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6

*丢回*九月【30.9.2016 Clans One Cafe】

COC是一个流行蛮久的手机游戏

现在有没有被Pokemon取代了?

我是不懂啦,因为我都没玩,哈哈

是不是觉得我很落后 (觉得是就举手)

不过我有去COC 【Clans One Cafe】哦

食物评价算蛮高的

所以几乎每晚都full house

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来了



图片取自网络

图片取自网络

图片取自网络


环境不错吧,虽然店面蛮小的



图片取自网络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

图片取自网络

盘子都是COC的盾牌哦~是不是好特别
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


第一次点了Hawaiian Pizza,不是很合我们的口味

我感觉到有banana的味道,更离谱的是我表妹说有啤酒的味道 (哈哈)

更好笑的是,我还问了waitress,她有点僵住回应说

“Hawaiian pizza只有黄莉,没有放banana"

其它食物真的不错,味道刚好,是我们的‘菜’

除了banana  Hawaiian pizza (噗)

由于当晚我们都是饿着肚子赶来的,

所以食物一上桌,饿狼上身,不顾形象只顾吃了

所以没什么拍到照片,只好去网络‘拿’了一些照片 

希望片主不会介意 (自我安慰 = =)

最后,来一张大合照



cherlynlife.blogspot.com

地点 :ground floor sublot 12A-3 trinity hub jalan datuk tawi Sli 93250 kuching sarawak

            (古晋4里半旧车站附近的新店)




谢谢大家抽空来我的blog

我们下一篇再见 ~





2 comments:

@LIc3 s-h-i-h^s-h-i-h said...

很靠近我妈妈家,但我都没机会前去呢,呜呜~~~~

你们应该是拍摄完毕才去吃晚餐吧,因为脸上的妆,呵呵~

80's Cherlyn said...

@LIc3 s-h-i-h^s-h-i-h

你太聪明了,哈哈